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唐良智当选武汉市长:以民生民愿为主要工作方向

2012年01月09日 16: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武汉1月9日电 (记者 张芹)在9日闭幕的武汉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唐良智再次当选湖北省武汉市市长。他表示,当选市长深感责任重大,今后武汉市政府将努力做到以创新精神谋划武汉发展,牢固树立务实工作作风,以民生民愿为主要工作方向。

  现年52岁的唐良智是湖北省洪湖人,曾历任湖北省襄阳市委副书记、襄阳市长、市委书记;武汉市委副书记、代市长。2011年2月任武汉市市长。

  唐良智表示,过去5年武汉综合经济实力显著增强,2011年地区生产总值预计达到6500亿元人民币,成功迈入中国副省级城市第一方阵。中国深入实施促进中部地区崛起战略,明确定位武汉为中部地区中心城市。

  当天会议提出,武汉将不断提升城市综合实力和功能,努力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复兴大武汉。对此,唐良智认为,提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目标是从国家发展战略及武汉发展现状等方面考虑的,武汉将在经济功能、区位优势、科技教育资源等方面进一步优化、提升。

  “‘敢为人先,追求卓越’是武汉的城市精神,应形成广泛的社会认同感。”唐良智表示,未来5年武汉将以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为目标,争取在2016年让武汉的综合经济实力、改革创新、交通通达能力、人居环境和民生幸福等方面跻身中国城市一流水平。(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