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一批中国留学生乘临时航班抵达上海 将隔离观察14天

一批中国留学生乘临时航班抵达上海 将隔离观察14天

2020年04月12日 19:4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4月12日电 据上海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消息,4月12日下午,在外交部协调下, 180名中国留学生搭乘东航MU590航班从美国旧金山抵达上海浦东机场。这批留学生绝大多数人年龄在12-16岁之间。

  据介绍,留学生的监护人事先均已签署责任承诺书,自愿承担回国过程中的各种可能风险,并自觉接受国内疫情防控各项安排。航班落地后,上海市严格按照入境人员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从机场开始实行封闭转运,对所有入境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并进行为期14天的隔离健康观察。同时,提前通知监护人到指定地点等待,履行监护责任。集中隔离点配备了医护人员和专业儿童社工,提供服务保障。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编辑:叶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