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 走进经济特区国家级新区】两江新区:三方面推动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

【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 走进经济特区国家级新区】两江新区:三方面推动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

2021年05月19日 10:1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北京5月19日电 (记者 孙静波)重庆正在大力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重庆两江新区现代服务业局副局长杜欣宇日前在“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 走进经济特区国家级新区”云座谈上表示,两江新区作为国家级新区,始终坚持“两高两区”的发展目标,努力将两江新区打造成为重庆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核心承载区。

  杜欣宇指出,目前,两江新区已开业运营24个商业项目(含商业综合体、特色街区、专业卖场),商业建筑面积(不含车库)215万平方米,聚集了国内外品牌4000余个,其中全国首店23个,西南首店32个,重庆首店111个。

  “我们将重点从三个方面继续推动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杜欣宇说,一是进一步完善商业发展规划,做好重点商圈策划打造,促进传统商圈提质升级,努力建设商业新场景、新业态、新模式。二是借鉴国内外先进经验,出台促进商业发展的有关政策,推动商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三是加强成渝两地商业合作,携手天府新区,共建共享商业资源,共同举办一系列商业推介活动,联合发布商业投资机会清单,争取更多更好的商业品牌落户两江。(完)

【编辑:张楷欣】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