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上海站今日将迎来春运返程高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铁路上海站今日将迎来春运返程高峰
2009年02月09日 14:40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天是正月十五元宵节,铁路上海站预计今天(9日)下半夜到明天(10日)将是09年春运返程的最高峰。

  为方便节后春运旅客出行的需求,这几天铁路上海站增开临客:2月10?12日,上海站增开上海-蚌埠T762次,上海站12:18开车,蚌埠18:38到,新空票价。同时停运三趟临客:2月15?20日,上海至郑州L168次; 2月13-15日,上海至阜阳L7402次; 2月15-17日,上海至阜阳L8472次。已购车票请到上海站、上海南站退票窗口办理全价退票或改签手续。

  另外,春运出发高峰已过,今天(9日)24:00起,上海站将关闭北进厅临时进站通道,北广场售票处搬迁至中兴路1618号长途客运总站对面,开设有4个售票窗口,售票时间为8:00-19:00,发售10天内全国各站车票。原北区中转签证窗口搬迁至南广场联合售票大楼14号窗口。为方便旅客进站,上海站在轨道交通、北广场围墙等处张贴了醒目的引导标识,北广场售票处也向购票旅客发放南广场通道示意图。(记者杨静 通讯员董碧莲)

【编辑:吴博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