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龙大熊猫保护区所在地遭大风 暂无人伤亡报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卧龙大熊猫保护区所在地遭大风 暂无人伤亡报告
2009年02月12日 17: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卧龙大熊猫雅安碧峰峡的幸福生活 中新社发 罗小韵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2月12日电(朱鹏英)中国卧龙大熊猫保护区所在地卧龙镇沙湾今天中午刮起八级大风,当地帐篷全部刮翻,电线刮断,通讯暂时中断,据最新传来消息称,目前当地没有人员伤亡报告。

  雅安碧峰峡基地中心宣传部在接受本网电话采访时称,沙湾今天中午刮起达到八级的大风,目前已经与保护区内联系不上,手机无法接通,座机无人接听,保护区内的损失情况正在核实。

  卧龙自然保护区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汶川县西南部,邛崃山脉东南坡,距四川省会成都130公里。保护区始建于1963年,面积20万公顷,是中国最早建立的综合性国家级保护区之一,是以保护大熊猫等珍稀野生动植物和高山森林生态系统为主的自然保护区。保护区1980年加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人与生物圈”保护区网,并建立了世界上第一个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2006年列入世界自然遗产名录。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