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纪委称“天价烟局长”严重违纪被立案调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南京纪委称“天价烟局长”严重违纪被立案调查
2009年02月13日 2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被内地网民称作“最牛房产局长”的周久耕(资料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社南京二月十三日电 (记者 王国安)南京市纪委今天澄清,网上有关“最牛房产局长”周久耕被南京市纪委正式双规的报道与事实有出入。目前周久耕因涉嫌严重违纪,已被南京江宁区纪委立案调查。

  今天,一篇引自香港某媒体的报道《“天价烟”局长周久耕涉贪被双规》的新闻在各大网站迅速转载并引发网民热议。文中称被内地网民称作“最牛房产局长”的周久耕已经于二月九日被南京市纪委正式双规,并称南京市纪委为周久耕案件专门成立了专案组,已经初步掌握周久耕涉及贪污受贿的数额高达二百万元人民币。对此,南京市纪委称,此报道与事实有出入。

  去年十二月,原任南京市江宁区房产局局长的周久耕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对于开发商低于成本价销售楼盘,将和物价部门一起进行查处。这一不当言论经媒体报道后,引起各方批评与质疑,随后被网民人肉搜索其抽一千五百元人民币一条的“九五至尊”香烟,戴价值十万元人民币的名表。去年十二月底,周久耕被当地免去其房产管理局局长职务,成为网上轰动一时的新闻事件。

  据了解,周久耕的问题被媒体报道后,南京市和江宁区纪委高度重视,立即在第一时间展开了专门调查。由于当时媒体披露的主要为周久耕奢侈消费等行为,其他线索不够具体。为查明事实,办案人员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连续开展了紧张的调查工作,从中发现了周涉嫌违纪的疑点和线索,并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核查。

  南京市纪委官员称,近日,该核查工作取得阶段性进展,初步掌握了其涉嫌严重违纪的证据。根据有关规定,江宁区纪委决定,对嫌严重违纪的周久耕进行立案调查。(完)

【编辑:魏恒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