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搜救人员继续寻找失踪中国船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俄罗斯搜救人员继续寻找失踪中国船员
2009年02月20日 00:35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俄塔社报道,俄罗斯有关部门目前继续在俄远东地区附近海域搜寻失踪的中国船员。

  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海上协助救助中心19日说,除俄方搜救船“青金石”号外,俄太平洋舰队的直升机当天也参与了搜救行动。

  据俄塔社报道,俄搜救船“青金石”号18日在日本海彼得大帝湾水域曾搜寻到一艘汽艇,但艇上没有失踪的中国船员。而据上述救助中心称,在发现无人汽艇的区域发现了大量写有遇险船只名称的桌椅、木板等碎片。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姜瑜19日在例行记者招待会上说,15日,一艘中国货船在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附近海域遇险,船上10名中国船员中有3人获救,7人失踪。中国外交部领事司和中国驻俄使领馆已分别向俄方提出交涉,要求俄方全力协助搜寻失踪船员,同时尽快查明原因。(记者 聂云鹏)

【编辑:邱观史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