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来袭 广东大部气温骤降三至七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冷空气来袭 广东大部气温骤降三至七度
2009年02月22日 22: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广州二月二十二日电 (唐贵江 杨绮薇)记者二十二日从广东省气象局获悉,十九日下午起北方冷空气自南向北席卷广东,该省大部气温骤降三至七度,二十二日各地气温开始逐渐回升。

  经过二月上旬的气温回暖,二月中旬广州的气温甚至一度直逼三十度,但十九日起袭来的冷空气,很快就驱走了当地的浓浓暖意,市民们不得不纷纷拿出已放进衣柜的秋装以保暖。到二十二日上午,广州仍被阴有小雨的天气所笼罩,但最高气温已回至二十五度左右。

  根据气象资料的显示,本次冷空气来势凶猛,十九日下午进入广东境内,到半夜前后就已到达广州,二十日上午直抵广东省海面,除粤东沿海降温幅度较小外,广东其余地区气温下降三到七度,二十日上午韶关、清远等地最低气温在十度左右,其他地方在十六度与二十度之间。

  该股冷空气今天正继续影响广东,二十二日全省大部阴天转多云,局部有小雨,粤西和珠江三角洲部分地区早晨有雾,气温逐渐回升。

  预计二十三日广东为多云转阴天天气,部分地区早晨有雾,气温继续回升。气象专家表示,由于连月来广东降水偏少,气温偏高,需密切注意各地的旱情发展。完

【编辑:魏恒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