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固原将公开官员选拔工作 接受社会舆论监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宁夏固原将公开官员选拔工作 接受社会舆论监督
2009年02月25日 16:43 来源:宁夏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宁夏)固原市委组织部负责人在2月20日召开工作通报会上表示,今后将会定期不定期地对外通报选拔官员、党员培训、自身建设等方面的进展情况,正式接受社会舆论的有效监督,形成一种共同推动的合力。

  当天的工作通报会在记者连珠炮式的提问中开始,组织部负责人回答了群众关心的“选拔县处级干部‘三推两考’制度实施效果如何”、“推广彭阳党建先进经验还存在哪些问题”、“固原市1017名中青年干部在农村工作指导员任上是否达到预期目的”等问题。据了解,这种与公众媒体直接见面的通报会还是第一次,有助于构建开放的组织工作体系,增强组织工作的透明度和公信力。从另一方面讲,这也适应了广大干部群众的知情、参与、选择和监督的需要,打破外界对组织部工作封闭式、神秘化的固化认识。 (记者 蒲利宏)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