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委门前"禁行"出租车规定被紧急废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石家庄市委门前"禁行"出租车规定被紧急废止
2009年02月27日 09:16 来源:法制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26日第10版刊发《石家庄市委门前“禁行”出租车百姓反映强烈是否合法惹争议 》一文后,引起石家庄市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当晚7点,石家庄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紧急致电本报记者称,《法制日报》报道中所披露的”出租车在青园街禁行的规定”今天已被决定紧急废止。

  稍后,石家庄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向本报记者发来紧急废止禁行的电文,电文全文如下:“市区主干道裕华路和槐安路将于2009年3月1日起全面施工。为了保施工、保通行、保应急,充分挖掘市区现有路网的交通功能,提高通行效率,本着科学管理、依法管理的原则,石家庄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经先后请示市公安局、市政府批准,决定自3月1日起取消出租车在维明南大街、青园街禁行的规定,允许出租车在上述路段通行。”(记者马竞 曹天健)

【编辑:吴博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