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08环境办"归属尚未定 或单独成立"国庆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北京"08环境办"归属尚未定 或单独成立"国庆办"
2009年02月27日 10:39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市市政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北京奥运会特别成立的“2008环境办”有可能归并到“市政市容管委会”,但也有可能会单独成立“国庆办”。“目前还没最后定论”。

  对于北京城管执法局未列入新公布的部门管理机构一事。北京市市政管委表示,尚未听说此事,也未接到任何关于该局机构改革的通知。

  知情人士称,改革后城管执法局不再作为部门管理机构存在,但其职能将仍然被保留。对此说法,北京市市政管委相关负责人第一反应是:“不可能吧?怎么可能取消呢?”而北京市城管执法局则表示:“我们过去归市政管委管,现在还是归他们管,没变化。”据这位负责人解释,此次机构改革主要涉及的是19个部门,作为二级管理机构的城管执法局不在这次的改革之中。“不涉及我们,所以没写我们吧?”

  而为了奥运特别设立的“2008环境办”,目前也没有最后定论。据了解,“08办”成立于2006年,成立时就定为市政府的临时机构,主要负责北京市的城市环境建设。“08办”的工作人员是由市政府各个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其中也有中央机关、驻京部队有关方面的负责人。当时各个区、县也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成立了08指挥部,具体负责本区县的奥运会前的环境整治工作。(记者杜丁)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