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家强拟提名为成都市副市长人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刘家强拟提名为成都市副市长人选
2009年02月27日 11:20 来源:四川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四川省委组织部昨日发布20多名干部的任前公示,其中,刘家强同志(46岁,民革,在职博士研究生,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拟提名为成都市副市长人选。干部群众如有情况需要反映,请于7日内以真实姓名向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电话、书面反映或面谈(电话:028-12380,传真:028-86600202)。

  其余干部的公示情况有:杨征宇同志(49岁,党校研究生,自贡市自流井区委书记、区人大主任)拟提名为自贡市副市长人选;陈星生同志(55岁,大专,自贡市政府秘书长、政府办主任)拟提名为自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人选;何卫平同志(54岁,在职大专,富顺县委书记、县人大主任)拟提名为自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人选;李仕彬同志(45岁,党校研究生,内江市中区区委书记、区人大主任)拟提名为内江市副市长人选;胡光明同志(48岁,党校大学,南部县委书记、县人大主任)拟提名为南充市副市长人选;陈中华同志(50岁,党校研究生,万源市委书记、市人大主任)拟提名为达州市副市长人选;门俊良同志(53岁,在职研究生,眉山市环保局局长)拟提名为眉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人选;陈桂花同志(女,54岁,在职大学,眉山市民政局局长)拟提名为眉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人选;陈大权同志(52岁,党校研究生,眉山市国土资源局局长)拟提名为眉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人选;李亚非同志(女,53岁,党校研究生,眉山市委统战部部长)拟提名为眉山市政协副主席人选;杨长清同志(藏族,47岁,在职大学,阿坝州政府秘书长)拟提名为阿坝州副州长人选等。

  来源:成都商报 向朝阳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