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警方:全国两会期间天安门周边200公里禁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北京警方:全国两会期间天安门周边200公里禁飞
2009年02月27日 13:49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月27日,全国“两会”召开前,北京天安门前喷泉开放,各地游客如织。 中新社发 郑雄增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今天记者从北京警方获悉,全国两会期间,根据上级部门的要求,自3月2日零时起至3月15日24时止,在以天安门广场为中心的200公里半径范围内,严禁一切单位、组织和个人进行各类体育、娱乐、广告性飞行活动,违规飞行的单位和个人将被依法追究责任。

  日前有关部门下发了《关于全国“两会”期间在北京及周边地区禁止进行各类体育广告娱乐性飞行活动》的通知。据介绍,“禁飞”期间,全市禁止组织各种航模比赛和各类飞行活动,各类大型活动不得使用空中系留广告气球和宣传标语。警方将在全国“两会”期间停止审批和组织飞行比赛和娱乐、广告性飞行活动,全面掌握本地区航模、滑翔伞、动力伞和私人小飞机等飞行器、航空器的底数及其活动情况,督促相关单位和个人封存飞行器和航空器材,不在“禁飞”期间进行任何体育、娱乐、广告性飞行活动。

  一旦发现在“禁飞”期间仍然继续进行飞行活动的,要立即制止,并依法严肃追究责任。市民发现空中有可疑飞行物或发现有人操纵小型航空器准备起飞的,可拨打110报警。 (记者王蔷)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