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检通报温福铁路征地拆迁补偿所涉渎职犯罪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最高检通报温福铁路征地拆迁补偿所涉渎职犯罪案
2009年02月27日 22:31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最高检27日通报了福建省温福铁路征地拆迁补偿过程中的渎职犯罪案件。

  据介绍,2008年福建省人民检察院组织福州、宁德市检察机关从温福铁路征地拆迁补偿款被骗领事件背后,查处多起渎职犯罪案件。经查,2005年10月间,犯罪嫌疑人钟成松、吴品光在分别被抽调到福安市温福铁路建设指挥部和下白石分部工作期间,明知下白石大获村干部李文送、林敬宽(另案处理)等人在报送的征地补偿登记表上弄虚作假,仍在补偿登记表上签字确认面积和地类,导致征地补偿款174649.5元被李文送等人骗取,其中17万元被李文送、林敬宽等人共同贪污。事后,钟成松收受李文送的贿赂1万元,吴品光收受李文送的贿赂1.4万元。

  目前,被告人吴品光犯滥用职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两年。钟成松被提起公诉,尚未判决。(记者 陈菲)

【编辑:闻育旻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