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委等三部委上午10点就应对金融危机答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发改委等三部委上午10点就应对金融危机答问
2009年03月06日 00: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6日电 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5日上午开幕,国务院温家宝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按照大会日程,人大和政协6日将举行小组会议审议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此外,将有数场发布会在6日举行。

  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6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一楼新闻发布厅举行记者会,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张平、财政部部长谢旭人、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就应对国际金融危机、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问题答记者问。

  6日下午15时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举行全国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记者会,主题是“为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建言献策”。厉以宁、李德水、陈锡文、王文彪、方方等五位委员将出席并回答记者的提问。

  此外,6日下午14时30分,出席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5位企业家代表将在大会新闻中心就“企业如何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挑战”接受中外记者的采访。

  这5位全国人大代表是:陕西团代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熊群力;四川团代表,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王计;广东团代表,广东省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裁董明珠;黑龙江团代表,黑龙江省哈尔滨泰富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杨天夫;浙江团代表,浙江富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赵林中。

【编辑:巫峰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