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雪芹:农民工子女接受平等教育促进社会发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朱雪芹:农民工子女接受平等教育促进社会发展
2009年03月10日 20: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朱雪芹代表与网友在线交流。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10日电 两会新闻中心10日晚邀请6位出席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基层全国人大代表,与网民在线交流。上海华日服装有限公司团支部书记、工会副主席朱雪芹在回答网友提问时称,让第二代农民工能够得到好的教育,是为社会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朱雪芹表示,她从去年以来一直关注农民工社会保障问题,在今年对农民工子女教育着重调研了一下。“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是一个家庭的未来,如果孩子没有得到好的教育,作为家长来说是相当痛心的。”

  朱雪芹称,作为农民工,外出在城市里打工,有很多孩子也随之到城市,在城市里如何让孩子在城市里可以接受平等的义务教育,让教育真正能够平等到农民工身上,现在各个省市都在抓。

  “我相信从下一代做起,让第二代农民工能够得到好的教育,也是为社会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朱雪芹说。

【编辑:吴歆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