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官员否认“四川藏区限制境外人士进入”之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四川官员否认“四川藏区限制境外人士进入”之说
2009年03月11日 15: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四川藏区丹巴县2008年农作物喜获丰收,玉米是他们的主要粮食作物。图为藏民们的家里挂满了黄灿灿的玉米。 中新社发 肖龙联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北京三月十一日电(记者 肖青)全国人大代表、四川省委宣传部副部长侯雄飞在十一日举行的四川代表团开放日活动上,否认了“四川藏区限制境外人士进入”的说法,并表示包括九寨沟在内的四川藏区非常安全,欢迎海内外朋友前往。

  十一日是四川代表团的开放日,共有九十七家中外媒体前往采访。当美联社记者问“四川甘孜、阿坝是否限制外国媒体采访”时,侯雄飞予以否认。他表示,四川省严格按照国务院有关规定对待外国媒体的采访,没有所谓的禁入通知,只要被采访对象同意、条件许可都可以进行采访。

  在回答有关“限制境外人士进入九寨沟观光”问题时,侯雄飞表示从来没有听说过有什么限制,相反,四川省还专门举行过多场推介会,欢迎海内外朋友去九寨沟观光。

  全国人大代表、阿坝藏族自治州州长吴泽刚在回答有关问题时亦表示,他从来没有听说九寨沟“限入”一事。他说,因为汶川大地震导致从成都通往九寨沟的一座桥梁受损,目前暂时采取了限行措施,包括当地人在内的所有车辆按单、双号放行,并有一定限载,估计受损桥梁在五月份左右能够通车。

  吴泽刚表示,目前,阿坝州政通人和,前往九寨沟可以通过空中交通或从甘肃道路进入。

【编辑:宋方灿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