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智宏谈《隐形的翅膀》:没想到引起这么大反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许智宏谈《隐形的翅膀》:没想到引起这么大反响
2009年03月11日 16: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11日电 原北京大学校长许智宏做客本网时坦承,没想到自己唱《隐形的翅膀》会走红网络,引起这么大的反响,而事后网上的评价应经远超过唱这一首歌的范畴。

  许智宏首先说明视频的来历,他说,在迎接新的一年到来的时候,自己跟同学是平等的,希望能跟同学们一起用大家能够接受的欢喜的形式迎接新年。《隐形的翅膀》非常能够激励人心,希望北大同学每个人有一双隐形的翅膀,来追求美好的未来。

  接着,许智宏说,视频上网后,网友的评价,已经不仅仅是自己唱的这一首歌,实际上要从大学的管理上来反思。

  许智宏说,我们每天都在讲以人为本,大学应该以学生为本。学校的管理层应该反思一下,有没有真正把学生放在心里,来考虑他们的感受。这件事使我从更宽的层面上考虑大学的工作。

  许智宏最后表示,我知道同学们非常喜欢我,这是我很欣慰的一个事情,在北大九年,我从他们当中得到了很多鼓励,因为我觉得他们的确是非常得出色,在很多方面都非常优秀。

【编辑:朱博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