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威宁地震形成1300户危房 灾区紧缺救灾帐篷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贵州威宁地震形成1300户危房 灾区紧缺救灾帐篷
2009年03月23日 14:31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月22日20时48分,贵州威宁县发生4.7级地震后。截至目前,经初步核实,地震造成23户46间农房出现墙壁倒塌,形成新的危房1300多户2800多间,目前紧缺至少500至1000顶救灾帐篷。

  记者23日上午电话采访威宁县委书记王炳荣了解到,地震发生后,贵州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省地震局和毕节地区、威宁县等负责人迅速赶至震中,连夜开展灾情核查和群众安抚工作。截至目前,尚未有人员伤亡报告,但地震影响范围涉及哈喇河、双龙、黑石头、麻乍、草海等5个乡镇的10万人左右。

  王炳荣说,目前群众情绪稳定,当地政府正在采取措施,将住房形成危房的受灾群众搬迁出来,积极联系其亲友相互帮助,临时转移至安全地区,并同时向贵州省民政厅申请调集1000顶救灾帐篷。目前,救灾帐篷正在运送中。

  2008年11月7日以来,威宁县已连续发生3次震级较高的地震,地震形成的危房尚未解决,地震灾区紧缺救灾帐篷和救灾资金。(记者 王丽)

【编辑:吴博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