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追捕78名职务犯罪嫌疑人 近半数在节假日抓获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甘肃追捕78名职务犯罪嫌疑人 近半数在节假日抓获
2009年03月31日 11:08 来源:法制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今天(30日)从甘肃省人民检察院了解到,2006年以来,甘肃省检察机关在三年时间里共组织全省检察机关反贪部门抓获负案在逃犯罪嫌疑人78名,其中在六大节假日期间就抓获在逃犯罪嫌疑人37人,占全部抓获人数的47.4%。

  据了解,全省检察机关建立了节假日抓捕行动自动启动机制和重点督办制度,在每年的春节、元宵、清明、“五一”、中秋、“十一”等六大节假日期间,集中开展抓捕专项行动。

  甘肃检察机关还对全省贪污贿赂案件在逃犯罪嫌疑人进行了全面清底,并将每一名在逃嫌疑人基本情况、主要社会关系、案发前的主要社交范围等情况输入微机管理系统,并与公安机关联网核对在逃职务犯罪嫌疑人员情况,建立了在逃犯罪嫌疑人员信息资料库。2006年以来,检、警合作抓捕在逃职务犯罪嫌疑人43人。(记者周文馨)

【编辑:吴博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