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防志愿者普法及《消防法》宣传月活动启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国消防志愿者普法及《消防法》宣传月活动启动
2009年04月08日 17: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8日电 4月8日,“中国消防志愿者普法行动”启动仪式在京举行。此次活动由公安部、团中央等13个部委联合举办,以配合即将在5月1日颁布实施的新修订《消防法》。

  中国消防志愿者由13部委于去年共同发起,截止到去年年底,全国已组建消防志愿着服务总队413个,服务大队7724个,注册消防志愿者50余万人,成为开展社会化消防宣传教育的一支重要力量。

  新《消防法》的修订和实施,将进一步推动消防安全责任制的落实,提高社会消防工作水平,预防火灾发生和减少火灾危害。全面深入地宣传和普及,在新《消防法》的贯彻实施中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

  启动仪式现场,发布了中国消防志愿者标识及中国消防志愿者之歌,此次普法行动的启动,也拉开了全国消防志愿者宣传普及《消防法》宣传月活动的序幕。

【编辑:朱博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