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承德开辟三渠道鼓励群众监督党员干部作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河北承德开辟三渠道鼓励群众监督党员干部作风
2009年04月13日 11:33 来源:河北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为解决承德全市党员干部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承德市委开辟了电话、信件和电子邮箱3条渠道,鼓励广大群众对全市党员干部5方面问题进行监督。

  举报人可通过专项监督举报电话(0314—2051278),还可以通过信件和电子邮箱形式进行举报(寄信地址:承德市政府6号综合楼507室;举报邮箱:cdzfjsn@126.com)。监督举报的范围为:全市党员干部“精神不振、创新不够”,得过且过、墨守成规等问题;全市党员干部“工作不实、落实不够,效率低下、在职不尽责”等问题;全市党员干部“环境不优、服务不够”,不给好处不办事、给了好处乱办事,多头执法、重复执法,办事拖沓、推诿扯皮,故意刁难、吃拿卡要等问题;全市党员干部“要求不严、自律不够”,铺张浪费、以权谋私等问题;全市各级、各部门对开展“干部作风建设年”重视不够、组织不力、措施不实、成效不佳等问题。

  市委“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受理举报,协调有关部门对举报人反映的情况进行核实,对情况属实的,以督办卡形式督促有关部门限时处理。在办理过程中,认真遵守有关规定,严格保守秘密,切实维护举报人、检举人的合法权益。办理结束后,按有关规定对署实名举报人进行告知、答复。(通讯员梁世芳 记者郭峰)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