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一季度查办渎职侵权案81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湖北一季度查办渎职侵权案81件
2009年04月13日 15:05 来源:检察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湖北省检察院反渎职侵权局通过认真开展“向喻中升同志学习,做公平正义捍卫者活动”,促进该省反渎职侵权工作平稳健康发展。今年一季度,该省检察机关已立案查办渎职侵权案件81件99人,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幅明显。

  湖北省检察院反渎局及时组织开展了向喻中升同志学习活动,进行“如何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螺丝钉作用,牢记为民、务实、清廉的根本要求”大讨论。在此基础上,该局科学谋划了2009年度反渎职侵权工作方案,提出了要跨入全国反渎职侵权工作先进行列目标,通过开展学英模、争先创优活动,有力地推动该省反渎职侵权工作科学发展。(记者郭清君 通讯员袁明)

【编辑:吴博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