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国际航空航天展4月20日在天津举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2009年国际航空航天展4月20日在天津举行
2009年04月13日 16:09 来源:科技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中国天津国际航空航天展将于4月20日至24日在天津滨海新区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滨海新区管委会发言人在4月10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称,此次展洽会在天津举行,将进一步强化天津航空航天产业的聚集效应。

  来自美、法、德、俄等十几个国家涉及飞机制造、航空电子、航空机械、航空新材料领域的300余家企业将在本次展洽会亮相,将为国际航空航天企业提供一个近距离、全方位了解中国航空航天产业发展现状、未来发展规划以及市场需求的机会,同时也为其进入中国市场提供巨大商机。

  据了解,天津航空航天业近几年来蓬勃发展,形成了大飞机、大火箭、直升机、无人机等产品系列,产业集群效应初步显现。继空客A320总装项目和新一代运载火箭基地落户滨海新区以来,一系列航空航天产业重大项目纷纷在此落户,航空航天业将成为滨海新区的支柱产业之一。

  国际航空航天展1996年起源于法国,2007年曾在北京举办。 (邢琰)

【编辑:吴歆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