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金华访朝 祝贺金正日再当选国防委员会委员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李金华访朝 祝贺金正日再当选国防委员会委员长
2009年04月13日 23:46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全国政协副主席李金华13日在平壤会见了朝鲜祖国统一民主主义战线(简称祖国战线)中央委员会书记局长金完洙。双方表示将共同努力,推动中朝友谊代代相传。

  李金华在会见时说,非常高兴在中朝建交60周年之际率领中国全国政协代表团访问朝鲜。此次访问不仅是“中朝友好年”的重要活动之一,而且恰逢朝鲜第12届最高人民会议第一次会议闭幕。他代表中国全国政协向金正日同志再次当选国防委员会委员长表示祝贺。

  李金华说,中国全国政协与朝鲜祖国战线自1948年建立联系以来,一直保持着友好交往的关系,已经成为中朝高层交往的一项重要内容。两个组织在各自国内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双方的友好交往为增进两国人民之间的了解,推动两国关系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他说,贾庆林主席非常重视中国全国政协与朝鲜祖国战线的友好关系,希望双方共同努力,不断进取,使中朝友谊代代相传。

  金完洙说,朝中友谊有着深厚的历史根基。近年来,在两国领导人的关心下,朝中友谊进一步发展。朝鲜祖国战线愿进一步加强与中国全国政协的交流与合作,为推动朝中友谊不断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由李金华率领的中国全国政协代表团是应朝鲜祖国战线中央委员会的邀请,于13日抵达平壤开始访问的。代表团主要成员有重庆市政协主席邢元敏、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孙怀山、农工民主党中央副主席刘晓峰、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江绍高等。(记者姚西蒙 高浩荣)

【编辑:闻育旻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