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龙”号舰载失事直升机“黑匣子”已找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雪龙”号舰载失事直升机“黑匣子”已找到
2009年04月15日 10:57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15日从民航华东管理局了解到,目前,“雪龙”号舰载失事直升机的“舱音记录器”已经找到,并已送往相关管理部门进行译码分析,以寻找飞机失事原因。

  据民航华东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由华东局、东北局、飞龙公司等多个相关单位组成的事故调查小组已经发现了“舱音记录器”。“舱音记录器”记录了飞机失事前,机舱内机组人员之间、机组与地面塔台的对话以及机舱内的异常噪声。

  目前,“舱音记录器”已被送至专业机构进行译码分析,这将对找到飞机失事原因起到解析作用。(贾远琨)

  李维一:雪龙号意外事件不影响两岸极地考察合作

【编辑:吴歆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