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军护航编队完成首次共同护航任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国海军护航编队完成首次共同护航任务
2009年04月15日 22: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4月14日下午,中国海军第一批、第二批护航编队共同为第41批商船护航。图为乘舰载直升机空中航拍的两批编队共同护航商船穿越亚丁湾海域时的情景。 中新社发 李唐 摄


 

    当地时间4月14日下午,中国海军第一批、第二批护航编队共同为第41批商船护航。图为首批护航编队的“武汉”舰与第二批编队的“深圳”舰、“黄山”舰在护航商船穿越亚丁湾海域。 中新社发 李唐 摄


点击观看视频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亚丁湾四月十五日电(记者 孙自法)由海军首批和第二批护航编队护航的六艘商船,当地时间十五日上午顺利抵达曼德海峡东部海域。至此,两个编队顺利完成首次共同护航任务。

  这批被护航商船共有六艘,分别是中海集团的“银森”号、中远集团的“文竹海”号、宁波千联远洋渔业公司的“千联2”号、香港的“马士基艾文”号、“大西洋巨人”号和一艘自行跟随护航编队的挪威商船。其中,只有六十吨的“千联2”号航速较慢,由“海口”舰单独实施伴随护航任务。

  此次护航行动,由“武汉”舰作为指挥舰,和“海口”舰、“微山湖”舰、以及第二批护航编队的“深圳”舰、“黄山”舰共同组成强大的护航阵容为商船护航。

  结束第一次共同护航任务后,两批护航编队于十五日下午实施交接仪式。

  按照计划,首批护航编队将在结束第二次共同护航后,于十八日正式驶离亚丁湾。

【编辑:闻育旻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