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政府逐步恢复办公 失火大楼开始整体维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武汉市政府逐步恢复办公 失火大楼开始整体维修
2009年04月17日 09: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4月16日上午10时左右,武汉市政府市长办公楼903室发生火灾,消防车立即赶往现场扑救,没有人员伤亡。据了解,失火办公楼目前正在改造。图为着火大楼。 中新社发 艾启平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武汉4月17日电 (记者 徐金波)遭遇火灾的武汉市人民政府今日正逐步恢复了正常办公,失火办公大楼开始进行整体维修。

  昨日上午十时许,正在检修中的武汉市政府大楼发生火灾,过火面积约五十平方米,经消防部门奋力施救,火灾被迅速扑灭,该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五层以上多间政府办公室的门窗、玻璃破损,整座大楼办公环境遭到严重破坏。

  记者今日早上在武汉市政府大院附近看到,办公大楼失火部委已被布幔遮盖,整座大楼正在开始安装脚手架。八点过后,政府工作人员陆续前来正常上班,并无惊恐之色。

  据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昨日大楼火灾被扑灭后,政府工作人员进行了紧急办公转移,在政府大院内的其它位置相继恢复办公,有些政府部门甚至在今日临晨才搬迁完毕。同时,鉴于原大楼因消防进水、门窗破损等因素,整体办公环境遭到严重破坏,市政府遂决定将其进行整体维修后再投入使用。

  记者获悉,目前除失火的武汉市政府办公大楼原有固定电话存在故障外,政府工作人员正陆续恢复正常办公,电信部门正在对故障电话进行抢修。(完)

【编辑:庄百万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