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边防官兵曹妃甸海上“攀岩”工作(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河北边防官兵曹妃甸海上“攀岩”工作(图)
2009年04月18日 14: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武警河北边防总队曹妃甸边防检查站工作人员通过悬梯登轮为锚地船舶办理预检手续。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石家庄4月18日电 (牛琳 李洪涛)陡峭的巨轮船舷,摇摆的悬梯,从颠簸的小船上跳抓悬梯,开始攀爬,稍有不慎便会坠落海中或甲板上。这不是在攀岩发烧友在玩极限运动,而是武警河北边防总队曹妃甸边防检查站官兵工作真实写照。

  据了解,今年以来,随着唐山港曹妃甸港区吞吐量的不断攀升,锚地等待入港船舶数量也不断增多,船舶压港现象严重,而锚地侯检船舶由于等待时间长,船舶各种物资消耗严重,靠泊后不得不进行大规模的补给,延长了靠泊时间。

  为方便船方及时进行物资补给,促进港方作业生产,曹妃甸边检站联合口岸各查验单位定期到锚地集中为船舶办理预检手续。手续办妥后,船舶可以在海上进行物资补给,靠港后即可作业,最大限度的缩短了通关、作业时间,为港口创造最大效益争取了宝贵时间。

  据悉,此举使单船靠泊时间平均缩短3.5小时,仅2季度以来,该站就为十余艘船舶办理了锚地预检,累计为租家和船方节省租金近30万美元。(完)

【编辑:邱观史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