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舟八号载人飞船返回舱在烟台进行海上漂浮试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神舟八号载人飞船返回舱在烟台进行海上漂浮试验
2009年04月19日 14: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9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作为中国载人航天工程第三步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神舟八号飞船返回舱海上漂浮试验17日在山东烟台举行,这次试验是为神舟八号飞船的研制收集相关技术数据,并对改进设计的正确性和可靠性进行验证。

  中国载人航天工程第三步,即神舟八号飞船的目标是要实现载人飞船的空间交汇对接,建立中国自己的空间站。为使神舟八号飞船适应新的任务要求,中国对载人飞船进行了改进设计。

  这次进行的飞船返回舱海上漂浮试验是神舟八号飞船研制过程中的一个重要环节。试验的目的是搜集相关技术数据,并对飞船的改进设计的正确性和可靠性进行验证。

【编辑:李洋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