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将邀请六十名四川灾区学生赴蒙疗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蒙古将邀请六十名四川灾区学生赴蒙疗养
2009年04月30日 01: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四月二十九日电(张蔚然)蒙古驻华大使嘎·巴特苏赫周三表示,今年中蒙将迎来建交六十周年,为了纪念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年份,蒙古将邀请四川地震灾区六十名学生赴蒙疗养。

  中国和蒙古各界代表六十多人,二十九日晚在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礼堂庆祝《中蒙友好合作关系条约》签订十五周年。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井顿泉指出,《中蒙友好合作关系条约》的签订,为两国关系健康稳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条约签订十五年来,两国关系取得了全面长足进展。去年中国国家副主席习近平成功访蒙,本月巴雅尔总理访华并出席博鳌亚洲论坛,这些高层交往极大推动了中蒙睦邻互信伙伴关系的发展。

  井顿泉表示,今年是中蒙建交六十周年,是“中蒙友好年”,我们愿以此为契机,本着《中蒙友好合作关系条约》的精神,一如既往地同蒙古人民一道,相互支持、相互帮助,为中蒙关系的全面发展做出努力。

  嘎·巴特苏赫表示,今年是两国关系具有历史意义的年份,双方全年将举办广泛纪念活动,包括邀请四川地震灾区六十名学生赴蒙疗养、在北京和乌兰巴托分别举办反映两国关系六十年历史的图片展以及中国领导人访问蒙古等。(完)

【编辑:张哉麟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