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焦作安排专人每天上网看帖收集民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河南焦作安排专人每天上网看帖收集民意
2009年04月30日 05:32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东方今报》报道 网上发帖将和到信访部门反映问题一样,受到焦作市政府部门的重视。近日,焦作市发布《关于网上社情民意收集处理工作的意见》,要求各政府部门规范网上社情民意处理程序,实现网上投诉有结果、处理有时限、建言有回音,形成政府对网上社情民意直接开放的回应机制。同时,政府安排工作人员每天上网看帖,收集民意。

  意见称,焦作市政府信息化办公室将安排专门人员,每天对市内外各级、各类互联网上有关焦作的社情民意进行收集整理,“焦作市政府网站政府在线、市长信箱,焦作市山阳论坛,焦作市新闻网,天涯、新浪、百度等市内外网站上有关焦作的社情民意和信息”,是主要的收集对象。

  意见规定,对存在办理反馈不认真不及时、推诿扯皮、敷衍塞责、避重就轻等问题,引起群众不满的县(市、区)政府、市直部门与单位予以通报批评,情况严重的由相关部门进行责任追究。

【编辑:张哉麟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