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灿鸿”加强成台风 海南省未来两天多云有阵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灿鸿”加强成台风 海南省未来两天多云有阵雨
2009年05月08日 13:38 来源:南海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明两天我省最低气温21℃

  “灿鸿”已加强成为台风,逐渐靠近菲律宾

  今年第2号强热带风暴“灿鸿”7日上午8时已加强成为台风。预计未来24小时内,“灿鸿”中心将以15公里左右的时速向东北方向移动,逐渐靠近菲律宾吕宋岛西北部沿海地区,强度减弱。

  据气象监测,7日下午2时,台风“灿鸿”中心位于北纬15.8度,东经118.7度,也就是在南海东部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3级,风速达38米每秒,7级大风范围半径350公里,10级大风范围半径150公里。

  受其影响,7日夜间到9日白天,北部湾海面、琼州海峡、本岛西部海面多云,偏东风5级,阵风6级;本岛东部、南部海面多云,东北风5级,阵风7级;西沙群岛附近海面多云有阵雨,东北风5-6级,阵风7级,8日白天起减弱为5级;中沙群岛附近海面多云有阵雨,东北风6-7级,阵风8级,8日白天起减弱为5-6级;南沙群岛附近海面阴天有阵雨,西南风6-7级,阵风8级,明天白天起减弱为5-6级。“灿鸿”中心经过的南海东部海面旋转风13级,阵风14级。

  从7日夜间起,未来两天我省各地都是多云有小阵雨的天气。其中,7日夜间到8日白天,北部、中部地区最低气温21-23℃,最高气温28-30℃;东部、南部地区最低气温22-24℃,最高气温28-30℃;西部地区最低气温23-25℃,最高气温29-31℃。8日夜间到9日白天,全省各地最高气温均为28-30℃,最低气温变化不大。(来源: 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记者 宋亮亮 特约记者 熊瑛)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