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助直升机跨越二百多海里救助海上断臂渔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救助直升机跨越二百多海里救助海上断臂渔民
2009年05月08日 16: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烟台五月八日电 (红文 小荧)今天凌晨,在青岛东南一百五十海里附近海域作业的“鲁胶渔七零六”渔船上一渔民作业时胳膊被绞断,驻山东蓬莱的交通运输部北海第一救助飞行队一架救助直升机火速救援,顺利将伤员接到陆地救治。

  八日凌晨,交通运输部北海第一救助飞行队蓬莱救助值班室接到山东省海上搜救中心电话:在青岛东南一百五十海里附近海域,“鲁胶渔七0六”渔船上一船员胳膊绞断,大量出血,处于昏迷状态,急需接到陆地救治。

  凌晨五点十分左右,一架救助直升机紧急从蓬莱飞行基地起飞。在青岛流亭机场补充燃料后,直飞救助海域。又经过一个小时的飞行,七点三十七分,到达救助现场。救生员携带救援套空降重伤渔民船头。十分钟后,重伤渔民被成功救上直升机。上午八点五十六分,救助直升机平安降落青岛流亭机场,等候在机场的医护人员迅速把病人抬上了急救车。目前,该病人正在青岛一家医院接受救治。(完)

【编辑:吴歆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