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儋州渔民救济粮被克扣 当地纪委将严查到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海南儋州渔民救济粮被克扣 当地纪委将严查到底
2009年05月12日 10:40 来源:南海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相关报道:海南儋州渔民救济粮被克扣 750斤米仅换200元

  本报(南国都市报)今天报道了儋州市海头镇南港村渔民反映民政部门发放给他们的救济大米被克扣一事,在当地引起强列反响,老百姓拍手叫好,儋州纪委、民政等部门领导表示将对此事严查到底,不管涉及到谁,都严肃查处。

  “你们的报道太好了,渔民们心里很高兴啊!”今天中午,南港村一渔民给南国都市报记者打电话时激动地说。该渔民说,听说报道出来后,由于在海头镇买不到报纸,不少渔民叫那大、昌江以及海口的亲朋好友帮忙买报纸。中午就有不少渔民拿着南国都市报竞相传阅。

  “报道说儋州纪检和民政部门要查处,我们都很高兴,现在海头镇政府也派人到村里调查,但调查人员每次到村里都是叫居委会干部带路去找渔民问路,这一点不好,因为渔民们怕被居委会干部打击报复,不敢说真话。”一位陈姓渔民担心地说。

  儋州市纪委副书记符捷在接受南国都市报记者采访时说,他已看了报道,报道很好,为老百姓说了话。前段时间纪委接到南港村渔民举报后,批转给海头镇委镇政府调查,要求对此事一查到底,不管涉及到谁,都严肃查处。目前,调查正在进行中。待海头镇委镇政府的调查结果出来后,纪委部门将根据调查结果对相关责任人进行处理。如果案情重大,纪委将亲自调查。

  儋州市民政局局长李世敏对本报的报道很重视,表示将派人调查核实,看问题出在哪个环节。他说,该局历来对救灾救济款物的管理很严格,从救灾救济款物的审批到发放,均层层把关,绝对不允许出现这种克扣救灾救济款物的行为,一旦查实,将严肃查处。

  来源: 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作者: 林书喜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