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衡山县党政机关今年前4月公务接待费减15%——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湖南衡山县党政机关今年前4月公务接待费减15%
2009年05月14日 13:42 来源:湖南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月11日,(湖南省衡阳市)衡山县财政局否决了几个部门要求购置公务用车的报告。该县采取切实措施,节省开支,今年1至4月,党政机关公务接待经费比去年同期减少15%。

  为减少行政运行成本,今年初,衡山县明文规定:精减会议活动,严控与会人员与开会时间,今年全县会议总量比去年减少30%以上;减少礼仪性、应酬性和一般性接待活动;加强公务用车配备使用管理,今年全县原则上不安排新购公务用车资金,各级各部门车辆购置及运行费用在近3年平均数的基础上降低15%以上;控制其他一般性支出,积极倡导节水、节电、节油、节纸等节能环保行动,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减少印刷、邮电等方面的支出,在上年基础上节约水、电、油、纸等开支5%;压缩因公出国(出差)经费开支,制止一般性考察和没有实质内容的学习、培训、研讨、招商、参展等活动,严控出国人数和出国时间。

  为确保实现全年节支目标,衡山县还制订了严格的考核办法,并建立定期督查机制,使节支目标落到实处。(记者 朱章安 通讯员 王加强 赵丹利 罗燕)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