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昌一副局长非法打鸟被摘“乌纱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海南文昌一副局长非法打鸟被摘“乌纱帽”
2009年05月15日 07:29 来源:人民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原本以为打几只野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但让海南省文昌市科学技术与信息产业局副局长曾齐没想到的是,自己就是因这样的“小事”丢了“乌纱帽”。

  4月8日下午,曾齐驾车驶入白鹭湖·名人山鸟类自然保护区。下午3时许,警方和保护区护林护鸟巡逻人员从车上搜出两支猎枪和被打死的两只野鸟(一只白鹭,一只驼背鹭,均为国家二级保护动物)。4月9日,根据保护区规定,曾齐向保护区缴纳了3000元的罚款。当天,警方以非法持有枪支和猎杀国家保护野生动物为由对曾齐作出了治安拘留15天的决定。记者今日获悉:就在曾齐拘留期满释放当天,文昌市委召开常委会研究决定,曾齐不再担任文昌市科学技术与信息产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职务。(记者罗昌爱)

【编辑:魏恒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