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境内的非法储售煤(货)场已被基本取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山西省境内的非法储售煤(货)场已被基本取缔
2009年05月15日 15:34 来源:山西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从今天(5月14日)召开的全省(山西)工商系统治超工作会议上了解到,经过一年多的努力,我省境内的非法储售煤(货)场、非法车辆改装厂基本上被取缔。

  截至2008年年底,全省共取缔非法储售煤(货)场3035户,查处超经营范围储售煤(货)场1137户,取缔非法车辆改装、修理厂184户,查处超经营范围从事车辆改装的修理厂、修配厂294户。全省工商部门共对非法储售煤(货)场正式立案360起,罚没款262.324万元,对非法车辆改装、修理厂正式立案81起,罚没款109.91万元,拔掉了一批“钉子户”、涉黑经营户,为完成源头治超工作任务扫清了障碍。

  省工商局要求,要继续严密监控辖区内储售煤(货)场和车辆改装、修理厂的生产经营活动,一旦发现反弹苗头,要立即采取措施,坚决彻底地查处取缔。

  (赵丽娜 李然)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