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炮司令部机关体能训练成效明显 优秀率达60%——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二炮司令部机关体能训练成效明显 优秀率达60%
2009年05月26日 10:26 来源:解放军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为期8天的二炮司令部机关干部、直属单位领导体能测试日前结束。结果显示,经过体能强化训练后,干部体能测试达标率显著提高。

  为落实新大纲明确的首长机关体能训练要求,全面提高领率机关干部素质,二炮司令部提出,要妥善处理好军事训练与其他工作之间的关系,统筹安排机关与分队训练、基础训练与专业训练的关系,详细制订训练计划,确保人员、时间、内容、质量的落实。

  训练过程中,各二级部注意克服工训矛盾,抓好每个军政日1小时体能训练时间的落实,科学设置训练内容;采取个人自学自训为主、单位集中组织为辅、年终统一考核的办法,明确不同年龄人员训练目标,使体能训练由过去的“被迫式”、松散化到现在的制度化、规范化。

  此次司令部机关基础性体能测试结果为:达标率100%、优秀率60%。现场组织测试的司令部直工部副部长张超深有感触地说:“取得这样的成绩很不容易,平时的严格训练将为打得赢提供坚实的体能基础。”(蒋娜)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