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法院公开征集人民法庭庭训 冀规范司法行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最高法院公开征集人民法庭庭训 冀规范司法行为
2009年05月27日 16: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7日电 最高人民法院政治部今日通过中国法院网发布公告,公开征集人民法庭庭训。

  公告称,为进一步加强人民法庭建设,最高人民法院决定,向社会公开征集人民法庭庭训,以庭训促进人民法庭干警进一步增强“人民法官为人民”的意识,增进对人民群众的感情,提高司法能力,规范司法行为,改进工作作风,充分发挥人民法庭依法妥善处理和化解各种社会矛盾,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职能作用。

  有关事项如下:

  一、征集时间

  截止至6月20日(以邮戳或传送时间为准)。

  二、征集对象

  全国各级人民法院干警及社会各界人士。

  三、应征作品要求

  体现人民法庭的工作特点和要求,内涵特色鲜明、激励性强,语言琅琅上口、好懂易记,原则上不超过20个字。

  四、应征方式

  应征者可通过邮寄、传真和电子邮件方式投稿。

  邮寄地址:最高人民法院政治部宣教部(北京市东城区东交民巷27号 邮编100745)

  电子邮箱:xuanjiaobu2000@yahoo.com.cn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