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忻州原国土局长涉贿190万 庭审称"被动"受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山西忻州原国土局长涉贿190万 庭审称"被动"受贿
2009年06月08日 11:48 来源:山西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日(6月7日),记者从(山西)省检察院获悉,因涉嫌受贿190万元,忻州市国土资源局原局长郝兴仁收受贿赂案近日在忻州市静乐县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郝兴仁,男,1952年3月生,汉族,中共党员。1970年7月参加工作,2001年3月任忻州市国土资源局局长。去年12月29日,经忻州市纪委、市监察局研究决定,并报经市委、市政府批准,给予市国土局局长郝兴仁开除党籍处分,建议省国土资源厅开除其公职,对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经查,郝兴仁在任忻州市国土资源局局长期间,在河曲县国华学校变更土地用途审批过程中,收受该项目负责人张某贿赂10万元;在近年该市房地产开发土地审批过程中,收受某开发公司贿赂180万元,共计受贿190万元。

  法庭上,郝兴仁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但又表示自己的受贿属于“被动”,并非“主观意愿”,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 辛戈)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