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内大风冰雹受灾区域电力全面恢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河南省内大风冰雹受灾区域电力全面恢复
2009年06月08日 12:49 来源:大河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由于遭受大风、冰雹和短时强降雨等强对流天气袭击,我省东部地区商丘、开封、周口电网不同程度受损,经过河南省电力公司抢修,如今,这些地区全部恢复供电。

  6月3日晚,我省东部地区遭遇雷雨大风和冰雹强对流天气,商丘、开封、周口的13个县部分电网设施遭受不同程度损坏。灾情发生后,省电力公司快速反应,立即开展电网紧急抢修恢复工作。

  河南省电力公司有关人士介绍,电力人员全面普查受灾地区所有高考考点供电情况,要求优先恢复考点供电,并满足所有考点双电源配置。(河南商报)(记者 齐亚琼 通讯员 凌玮)

【编辑:吴博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