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伟国出任厦门市委书记 履新感言"惟有尽职尽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于伟国出任厦门市委书记 履新感言"惟有尽职尽责"
2009年06月10日 19: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厦门六月十日电 (记者 杨伏山)在何立峰调任中共天津市委副书记一个月后,于伟国十日正式就任中共厦门市委委员、常委、书记,并提名为厦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候选人。

  中共福建省委副书记于广洲十日在此间召开的“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称,对此次中共厦门市委主要领导变动,从中央到地方都非常重视和关心。考虑到厦门是经济特区,是海西发展龙头,是两岸交流合作重要前沿平台,处于重要和特殊的位置,由一位熟悉厦门情况的中共福建省委常委来担任中共厦门市委书记,对工作比较有利,这充分体现了中央和福建省委对厦门市工作和厦门市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

  于伟国曾在中共中央机关工作十多年,一九九五年起到厦门工作,先后担任市长助理、副市长、市委常委、秘书长、市委组织部长、市委副书记等领导职务。此次到厦门履新前,于伟国担任中共福建省委常委、组织部长。

  于伟国在会上表示,中共中央和福建省委决定自己到厦门工作,他深感担子重、责任大、要求高,惟有勤奋学习,依靠集体,尽职尽责。厦门是美丽的海上花园,厦门人民有着花园般美好的心灵世界,“我们要对得起厦门,对得起厦门人民”。

  他说,当前厦门发展正处于一个关键时期,一定要紧紧抓住海西发展重大历史性机遇,以更加扎实有效的措施,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冲击;以更加积极的作为,进一步发挥海西的龙头带动作用。

  于伟国表示,自己要努力做到坚持以人为本,真正与民同心,为民谋利;求真务实;坚持民主集中,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因素;勤政廉洁,老老实实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管好家属,管好身边工作人员。(完)

【编辑:宋方灿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