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委秘书长建议设公务员步行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河南省委秘书长建议设公务员步行日
2009年06月11日 08:29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0日,河南省开展公共机构能源紧缺体验日活动,号召4.5万余家公共机构、520余万名公务员出行不开车。

  当日步行上班的河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曹维新建议,如果时机成熟,可以设立公务员每周步行一日。

  昨日上午7时48分,河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曹维新步行进入省委北院大门。他一边走一边擦汗,还和进出办公楼的同事打招呼。“我从城东路的家里步行到单位,用了半个小时,感觉很舒服。”曹维新说,“我愿意天天步行上班啊,但就怕我的秘书和司机不同意。”他说,步行有利于身心健康,而且能为节能减排做贡献。他建议,时机成熟时,可以设立公务员每周步行一日。

  昨日上午,河南省委大院一栋办公楼所有门厅、走廊的灯都关了,只有应急灯亮着。省人大6层以下的电梯禁开,空调停用。省政协十多辆公务车整齐地停在机关院内,没有使用。

  而在许昌市国税局大门前,从7时58分开始的28分钟内,共有24辆车进出。这些车辆中,有近20辆的登记单位是许昌国税部门。安阳市北关区政府、文峰区政府院内,部分办公室空调仍在运转。 (据《东方今报》《河南商报》报道)

【编辑:吴博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