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县纪委书记培训班圆满结业 受到普遍好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全国县纪委书记培训班圆满结业 受到普遍好评
2009年06月11日 13: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1日电 全国县纪委书记培训班10日在国家行政学院举行结业式。

  据《中国纪检监察报》报道,中央纪委副书记、全国县纪委书记培训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玉赋出席并讲话。他强调,全体学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推进农村改革发展的重大决策和部署,按照贺国强、何勇同志在全国县纪委书记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加强地方县级纪检监察机关建设的若干意见》等中央文件精神,以这次培训为契机和动力,深入推进农村党风廉政建设和县级纪检监察机关建设,切实把学习收获转化为工作能力和实际行动,努力当一名合格的县纪委书记,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农村改革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李玉赋指出,培训期间,全体学员按照贺国强、何勇同志在培训班上重要讲话的要求,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如何当一名合格的县纪委书记这一主题,结合授课内容,勤奋学习、潜心思考,积极研讨、深入交流,达到了统一认识、提升素质、开阔视野、推动工作的目的,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果。

  他指出,这次全国县纪委书记集中培训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受到了普遍好评。

  李玉赋指出,这是一次高层次、高质量、内容丰富、针对性很强的培训,广大学员普遍反映取得了多方面的收获。

  李玉赋要求,县纪委书记要把学习培训的成果总结好、提炼好、吸收好,回去以后要向县委领导汇报并与县纪委班子成员分享交流好,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能力,把学习热情转化为领导农村党风廉政建设的干劲,把学习收获转化为保障农村改革发展的实际行动。一要认真贯彻落实贺国强、何勇同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探索推进基层纪检监察工作的思路和对策,更有成效地履行职责和使命。二要以改革创新精神开创农村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扎实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建立健全与农村改革发展相适应的拒腐防变教育长效机制、反腐倡廉制度体系、权力运行监控机制。三要进一步加强县级纪检监察机关建设,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认真贯彻中央关于加强县级纪检监察机关建设两个文件精神,把领导班子、干部队伍建设好,把经费和设备设施保障的要求落到实处。四要努力做到党性更强、境界更高、待民更亲、业务更精、律己更严,当一名不负重托、不辱使命、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纪委书记。

  5月8日,中央纪委监察部首次大规模的全国县纪委书记培训班在中央党校举行开班式,培训班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央纪委监察部北京培训中心同步举办,全国2000名县纪委书记分三批集中培训一遍。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