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万祥:深入推进市场中介组织防治腐败工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屈万祥:深入推进市场中介组织防治腐败工作
2009年06月11日 13:29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6月9日至10日,国家预防腐败局和国务院纠风办在福建省厦门市组织召开全国市场中介组织防治腐败座谈会,中央纪委常委、监察部副部长、国家预防腐败局副局长、国务院纠风办副主任屈万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座谈会上,福建省、湖北省、广东省、重庆市、司法部、财政部、工商总局等7个单位介绍了开展市场中介组织防治腐败的做法,上海市等10个单位作了书面交流。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厦门市工商局企业和中介机构信用平台演示,实地考察了厦门市人才中介市场和一家建设工程招投标代理机构,并就如何推进市场中介组织防治腐败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屈万祥指出,近年来,各地区各部门对促进市场中介组织规范发展进行了积极探索,但制约市场中介组织健康发展的一些深层次问题依然存在,亟待解决。各地区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市场中介组织防治腐败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统筹规划,深入推进市场中介组织防治腐败工作。

  各省(区、市)纪检监察机关有关负责同志,13个中央国家机关部委纪检组(纪委)监察局和有关业务司局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福建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陈文清,厦门市委副书记、市长刘赐贵出席会议并致辞。(记者 史文杰)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