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武隆事故续:水利部工作组拟定初步排险方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重庆武隆事故续:水利部工作组拟定初步排险方案
2009年06月11日 15: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6月10日,曾参加汶川大地震救援的MI26大型直升机,在重庆江北机场等待天气情况好转即飞赴武隆山体垮塌现场实施救援。据了解,MI26直升机是世界上起飞重量最大的直升机,机身长约40米,机高11.6米,旋翼长32米,最多可容纳100余人,是实施救援的主战直升机。 中新社发 肖汉飞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11日电 据国家防总网站消息,受水利部部长陈雷委托,水利部副部长刘宁11日率专家组一早从重庆出发,在近中午时到达武隆铁矿乡鸡尾山山体垮塌形成的堰塞湖堰体,进行了现场查勘。

  目前,鸡尾山垮塌现场各项救援排险工作正紧张进行,有力有序有效展开。堰塞坝上,水文工作人员值守在水文监测设备旁,24小时对堰塞湖雨水情进行监测。坝前,铲车碾压防渗工程全面铺开,抽水机泵基本安装完毕。堰塞体右岸至坝后,施工人员在泥泞难行的山路上,快速把一个个钢管焊接起来,以便及早抽取堰塞湖水,保障矿井人员救援。坝后左岸,米26直升机正吊运着挖掘机,打通救援矿井井下人员通道。

  据了解,水利部工作组自6月6日赶赴重庆后,与重庆市水利部门共同现场查勘鸡尾山堰塞湖,拟定了初步排险方案。(贾君洋)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