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洁篪与阿富汗外长举行会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杨洁篪与阿富汗外长举行会谈
2009年06月11日 17: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六月十一日电 中国外交部长杨洁篪十一日在外交部与来华访问的阿富汗外长斯潘塔举行会谈。

  杨洁篪表示,中阿是传统友好邻邦。两国始终和睦相处,相互尊重,相互支持。双方在经贸、安全、人文等领域交流与合作成果显著,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保持密切协调与配合。中方感谢阿方在台湾、涉藏等问题上给予的宝贵支持,愿在互利共赢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和深化两国各领域合作,推动中阿全面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斯潘塔表示,阿中友谊源远流长,两国在经贸、文化等领域合作良好。阿富汗政府高度重视对华关系,感谢中方积极参与阿经济重建进程,愿为促进双方之间互利合作进一步作出努力。(完)

【编辑:宋方灿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