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候补委员、湖北副省长汤涛任山西组织部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央候补委员、湖北副省长汤涛任山西组织部长
2009年06月22日 12:35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汤涛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山西青年报》今日以《47岁,组织部来了年轻的部长》为题,介绍了新任山西省委组织部部长汤涛同志相关情况。山西省委组织部部长一职此前已空缺月余,前任组织部部长任泽民于5月被调往浙江,担任浙江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接替此前因涉嫌严重违纪而被免职的王华元。

  新华网山西频道6月20日的新闻也证实了此任免信息:经山西省委常委会议2009年6月15日研究决定:汤涛同志任山西省委组织部部长。

  汤涛生于1962年7月,曾任湖北省委常委、省政府副省长,分管农业、农村、水利等工作,此前有共青团和基层工作经历,今年只有47岁。履新伊始,汤涛马不停蹄地赶赴各地考察。先对太原、晋中两市进行调研,6月19日又随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宝顺参加了省国资委召开的省属企业推广潞安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山西青年报》文中指出,这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年轻干部务实、勤奋的工作作风,相信年轻的组织部部长必然会给山西政坛注入一股新鲜的血液。

  汤涛同志简历

  汤涛,男,1962年7月生,汉族,湖北英山人,在职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1984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1978年9月至1981年9月在宜昌市高等工业专科班(现三峡大学)学习。1981年9月起先后任宜昌市三峡制药厂团委书记,共青团宜昌市委青工部负责人、副部长、部长,共青团宜昌市委副书记、书记,宜昌市政府办公室主任。1992年10月起任共青团湖北省委副书记、党组成员,恩施州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1997年10月起先后任共青团湖北省委书记、党组书记,鄂州市委副书记、市长。2002年11月起任恩施州委书记,2007年1月起兼任州人大常委会主任。

  2007年6月当选为中共湖北省第九届委员会委员、常委。2007年10月,当选为第十七届中央候补委员。2008年1月起任湖北省委常委,省政府副省长、党组成员。2009年6月任山西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