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德格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发生垮塌事故 9人遇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四川德格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发生垮塌事故 9人遇难
2009年06月23日 08:57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6月22日15时10分左右,在四川省甘孜州德格县一地质灾害治理工程的施工过程中,发生垮塌事故,造成9人遇难、1人失踪。

  垮塌事故发生后,当地政府立即组织军、警、民和医务人员全力抢救,甘孜州副州长阿多、德格县委书记杨煜康等州县干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指挥抢救工作。

  事故现场被埋共有11人,截至目前,1人生还、9人遇难、1人失踪。生还者经德格县人民医院全力抢救已脱离生命危险,失踪人员仍在全力搜救中。

  据甘孜州政府介绍,该工程施工单位为四川省眉山市九一五地质队德格项目部,事故原因调查及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之中。(记者肖林)

【编辑:吴歆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